导航:首页 > 演员大全 > 儿童英文电影里哪些经典台词

儿童英文电影里哪些经典台词

发布时间:2024-07-19 02:53:34

❶ 请给我一些英文原版动画电影里的经典台词,10句以上,在8月20日之前,答得好的有加分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_——狮子王

  2.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狮子王

  3.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狮子王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狮子王

  5.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狮子王

  6.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狮子王

  7.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狮子王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为谁呢?——狮子王

  9.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狮子王

  10.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狮子王

❷ 哪五部适合12岁看的英文电影,并把其中的经典单词,片语,句子各五个.

哪五部适合12岁看的英文电影,并把其中的经典单词,片语,句子各五个.

霍位元人,复仇者联盟,指环王,银河护卫队,分歧者

求五部英文电影里的经典句子

《阿甘正传》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复仇者联盟中的五个经典单词,五个经典片语,五个经典句子?

人除非世界末日到了,否则我们的日子还需要继续过。
们本应仰望天空,看见希望,而我首先就要夺走希望。
其实你们骨子里充满奴性,早晚都会屈服于你们的统治者。
我们和你无冤无仇!蚂蚁和你的鞋也无冤无仇!这么说你想踩死我们?
自由是生命中最大的谎言!

英文电影中的20个单词和10个句子

台词?

一部适合中学生看的英文电影中的二十句短1点的经典台词

推荐阿甘正传,中英轮辩凯对照台词见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请用电脑访问。

下载附件后,用记事本开启,就可以看到台词,选择需要的部分即可。

经典英文电影句子

2007-11-2 | 经典英文电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灶樱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计程车司机》1976)
1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腊唤录》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著。(《大饭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 (《红粉联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 (《惊魂记》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3部英文电影的30个经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I guess it 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译文: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译文: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译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译文:怯懦囚禁灵魂,希望还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译文: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这就是体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译文:搞笑的是,在外头,我刚正不阿。我得到监狱里来才能当个坏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译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梦中那般的蓝。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译文:阳光洒肩头,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译文:有些东西在内心,不能到达,不能触控,只属于你。
那就是——希望。

求5部英文电影中的5句经典台词、每部电影5句经典台词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人类这个词,一天赋予了我们全新的意义.大家别在为小的分歧而耗神,应为我们共同的利益团结起来...你们要再次为自由而战,不是抵抗暴君压制和迫害,而是为生存而战,为我们生存的权利而战......而是全世界用同一个声音宣布 " 我们不会束手无策,静坐代毙.我们将会活下去,我们将会生存."的日子.今天,我们庆祝独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独立日》)
J: Which of the c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记者:公主殿下对所访问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呢?
安妮公主:每一个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难忘,很难...罗马,无疑是罗马.我会珍惜在这里的记忆,直到永远!
——Roman Holiday(《罗马假日》)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使你难于离开我,就像现在我难于离开你。上帝没有这么做,而我们的灵魂是平等的,就仿佛我们两人穿过坟墓,站在上帝脚下,彼此平等——本来就如此!”
----《Jane Eyre》(《简爱》)
Edward Cullen: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爱德华: 这么说,狮子爱上了羔羊……
贝拉: 多愚蠢的羔羊啊。
爱德华:多霸道而变态的狮子啊。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 correct?
爱德华:你有点担心,不是担心要去见一家子吸血鬼,而是担心这些吸血鬼不喜欢你,对吧?
I *** ella Swan:Now I'm afraid.
Edward:Good.
Isabella Swan: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贝拉:现在我害怕了。
爱德华:是吗。
贝拉: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Isabella Swan: You know,Everybody's staring.
Edward Cullen: Not that guy. No he just looked. Breaking all the rules now anyways.
贝拉:你知道,大家都在看我们。
爱德华:他不算……不,他只是在看。我现在已不惧一切打破规则,反正我已经要下地狱了。
Edward Cullen: That's what you dream about? Being a monster?
Isabella Swan: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爱德华:那就是你所梦想的吗?成为怪物?
贝拉:我梦想的是永远的跟你在一起。
-------《ilight》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泰坦尼克》

英文电影中的经典名词

名词还是台词啊~???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计程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著。(《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英文电影《艾尔文与花栗鼠》中五个经典句子

everybody take a lookaround,at my dad out in thecrowd
大家看看周围,我爸爸在人群中
Even the most perfect(precious) gem can not pare your beaties.
即使是世界上完美的宝石也无法衬托出你的美丽
Alvin:Come,“Rules” is my Middle name~~
艾尔文:拜托,“规矩可是我的小名”
女医生:He is my son Miles.他是我的儿子迈尔斯
Alvin:What?!什么?!
Don't say "family" in front of Dave.It gives him gas.
别在他面前说"一家人",跟放臭屁似的。
Some people don't know a good thing when they've got it.
有些人拥有好东西,自己却没有意识到。
“Alvin!!!” ——— Dave
”艾-尔-文!!!“———大卫

❸ 哈利波特英文经典台词

在朋友面前坚持立场需要很大的勇气。Agreatdeal,moretostanp,toyourfriends。
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邓布利多的经典台词是“Agreatdeal,moretostanp,toyourfriends”,意思是滚大“在朋友面前坚持立场需要很大的勇气”。
电影《哈利波特》中,主角哈利波特是一个普通男孩,在他11岁生日那天,收到了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大衫竖的塌孝录取通知书,进而在魔法学校展开了一系列魔幻故事。

❹ 求电影《地球上的星星》中得经典台词(要英文的原句和中文翻译!!!)

不要在人群中丢了我,我会找不到回家的路。Don't lost in the crowd I,I will find the way home.

《地球上的星星》(Taare Zameen Par)是一部儿童剧情型电影,影片由阿米尔·汗执导并参演,达席尔·萨法瑞,塔奈·切赫达,维品·沙尔马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八岁男孩和他所读寄宿学校的美术老师的故事。影片于2007年12月21日上映。

对于8岁的男孩伊桑来说,世界是充满了惊奇和快乐的万花筒,他正在用一切他能够想到的方式和这个陌生的世界进行着交流,同时也充分地享受着大地万物慷慨的赠与。

可是,这样的伊桑却是成年人眼中的问题儿童,他的成绩不好,在班上的排名靠后, 脑子里还充满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鬼点子,在又一次闯下大祸后,忍无可忍的父母将他送往了寄宿学校。



虽然伊桑的新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但在内心里,和父母分离的生活让他感到闷闷不乐,这时,一位名叫尼克的美术老师走进了他的生活。和以往所见到的固守成规的老师不同,尼克主张让学生们保留自己的个性和思想,自由的发展。在和尼克相处的日子里,伊桑和尼克都慢慢的成熟了起来。

阅读全文

与儿童英文电影里哪些经典台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香港有特色的电影院 浏览:119
2017淄博微电影 浏览:782
韩国电影原罪 浏览:436
3D狗和小女孩电影 浏览:738
华为vrglass看电脑电影 浏览:210
梅艳芳和成龙电影有哪些 浏览:312
韩国大尺度电影2017 浏览:356
俄罗斯电影英雄免费高清完整版 浏览:2
周星驰电影的经典对话 浏览:123
回什么电影 浏览:95
1931年中国第一部有声电影主演蝴蝶 浏览:367
刘德华吴军电影全集 浏览:993
光头强电视剧完整版电影 浏览:828
游击队之歌是哪部电影的插曲 浏览:268
葛优演皇帝的电影有哪些 浏览:577
电影院还开着 浏览:833
感官世界一样大尺度的电影 浏览:333
永恒的爱2016电影美国插曲 浏览:582
电影主角死得很惨的电影 浏览:563
灵魂拳击手印度电影 浏览:411